關於富渼第
About Us
 關於富渼第
公司沿革
          富渼第建築技術機構(以下簡稱本機構)初始創立於民國93年,旗下包含富渼第建築開發有限公司、陳思蓉建築師事務所、劉日成地政士事務所、法農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、隆程仕建築工作室。
 
       本機構聯合建築技術相關領域之專技人員,下設建築開發
設計部、地政部、變使室裝部、廣告物證照暨結構設計部,除自有設計師外並建置有依專案的跑照專員,以資源整合、聯合服務為目標,提供有建築相關問題需求之客戶可一次滿足之全方位建築服務。
 
       本機構從成立初期迄今,在全體員工多年的努力下,各方面均呈穩定成長之勢,目前員工人數達30人;此外,在不斷自我創新的鼓勵下,本機構的服務客戶除一般私人建築設計業務外,主要亦接受各公家機關、學校及民間企業機構的委託舉凡戶外廣告物申請、變更使用及裝修設計申請、補請領使用執照等相關建築業務,成績斐然。
   
       歷年來在建築設計及執照業務申辦上,秉持著專業、實在及嚴格的工作態度,深深獲得業主的信賴及好評,堅持呈現最好的服務給客戶,是本公司的信念也是全體同仁努力的目標。